教学质量

“1236攀登计划”指导服务活动

发布者:办公室发布时间:2018-12-29浏览次数:16


  专业化、职业化的师资队伍,组织开展了TTT职业规划、TTT2就业指导、生涯团体辅导、高级职业指导师、GCDFCATECC等各类培训,推进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专业化、职业化、专家化。现有近60位就业指导教师全部具备TTT就业指导、GCT生涯团体辅导、TTT职业规划等资质,其中有30余位高级职业指导师、创业咨询师,有近20位通过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系统培训。

围绕毕业生考研、出国、考公、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等不同方向,开展分类指导工作,举办“职面未来”、“公考之路”、“研途有你”、“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”、“职场大咖分享会”、“留学导航”等校院两级的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,相关服务活动通知等在齐鲁工业大学云就业平台、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和各学院网站公布。

吉讯职业测评系统:http://spu.ncss.org.cn/jixun

微信公众号:齐鲁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(QiLuGongDaJiuYe


详情请登录齐鲁工业大学云就业平台(http://career.qlu.edu.cn/index)查看。